我是谁?

面具

Ylgg前两天又撕cp粉了
连我同学都劝我别粉了
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我觉得这一对似乎比我粉过的任何一对都要zqsg
有太多证据证明之后会发一些我发现的点哈哈哈哈
吃瓜吃了那么久,我来贡献一下小小的脑洞嘻嘻嘻


第一章


汪东城这几年越来越不懂自己了,明明孤单的要命,明明渴望的要命,却一直不敢伸出手求救,向那个人求救。一只离了水的鱼,还能活多久。
原因其实很简单,炎亚纶已经不是原来那个会跟在屁股后面捣乱的炎弟弟了,不会在大风天气帮他整理发型,不会在上节目的时候一直偷偷盯他,不会吐槽他的肱二头肌,不会喂他吃月饼,不会在意他的绯闻女友,不会爱他。
炎亚纶变成了怼天怼地的炎教授,变成了华研的顶梁柱,变成了偶像剧男主角,变成了...吴庚霖,他自己。
但是汪东城可悲的发现,自己再也做不回汪东成了,单纯的喜欢着的汪东成。他展现的自己太完美,带上了工作扔给他的假面具,以至于连他自己都认为,他就是镜头里,荧幕上的样子,搞笑,开心,无厘头。只有工作结束回到家,洗完澡躺在床上,心里隐隐的刺痛提醒着他,你真的很会演...
又是一堆无聊的工作,拍戏,说实在,那部剧真的很烂,一听就不太靠谱,要不是导演愿意让我自己加加情节,增添点乐趣,实在是有点难以忍受。“你不要靠朕那么近,朕不是尤加利树,你也不是考拉。”
“炎亚纶你要当什么?”“我是玉山棕熊,台湾玉山棕熊。”“不是啦,你看这个颜色,我是无尾熊,你是树,炎亚纶是尤加利树。”
说实在那个导演真的有点搞笑,我说什么就是什么,宫廷剧里面居然出现了捏泥巴的转盘, “ 你就要走了,来,过来,和朕一起做一个纪念品。” 从后面环抱住她,握住她的手。哈哈,这是什么生死恋的情节啊……
“来一个男男的好了,美男组合诶,好不好?来,大东跟炎亚纶,这个就厉害了,
你们两个出来。”“玩这么大哦!”我有点紧张,摸了摸脖子。
不得不说,零几年吴宗宪大哥就很懂得如何做出综艺的效果,综艺一哥不是白叫的。“由汪东城饰演女主角,炎亚纶饰演男主角。”音乐响起,unchained melody, action.
“这是我们俩共同的回忆,每次看东森悠悠台教我的捏泥巴,我就想起我和你一起捏泥巴~捏泥巴~”
当时台下笑倒一片,鬼知道我有多辛苦,你抱着我,贴我很近,气息在我耳边,你说,不是错觉,我一直爱着你。我当时穿的骚气的低胸装,都怪那个服装师!你手指总是碰到我。我不想表现的太明显,你知道的,但其实我是暗暗高兴。后来你干脆直接握着我的手,像我的戏里面一样。拍的时候我就在想,好想再牵一次你的手。十指紧扣的那一种。我说过,接吻对我来说不算什么,牵手才算。其实我很纯情的,对恋爱充满了不切实际的幻想。私底下,这么多年,除了你的手,我没有碰过其他人的。
拍戏很累,但是加上的这些情节真的很有趣,我觉得我可以为了这些镜头坚持下去。对了对了,还有一个!在剧里面我有一只蝎子宠物!哈哈,我叫他宝宝。不过他有剧毒,跟你一样。我的心被扎一下,就千疮百孔,每时每刻都感到痛。

这几年暗地里,我真的变了很多,悄悄地呼应你,怕你不知道,又怕太过明显。你的新专辑用了独角兽,我也在ig上加了彩虹独角兽的标签。你打篮球cue流川枫,我翻断手翻到17年樱木花道的照片点了个赞。你自拍上有皇冠贴纸,我在我画的心仪“女生”的画上也加了皇冠。你说我的嘴唇很好看,我就把它设计成我的品牌标志。不知道你会不会懂,你懂吗?这些对于我来说,暗戳戳的小心意,已经是我能做的一切努力。

我以为这就是我们最后的归宿,但是命运的齿轮从不肯放过我。一定要从我身上一遍遍的轧过去,轧的稀烂才会罢休。

评论(6)

热度(10)